[DBH/康漢]像是情人

#時間軸在仿生人和平取得人權之後
#些微肉渣

-------------------

底特律事件結束後,人們的日子還是照常的過,由於政府新發布的命令使得模控生命不得不妥協,承認這些異常、或者該說覺醒的仿生人存在,康納原本就屬模控公司擁有,但在事件之後,公司新推出的RK900型便取代了他的存在,再加上阿曼妲對他的不信任程度,幾番波折下,康納最終只有兩個選擇...

報廢或是離開?

顯然他選擇了後者、是的,他現在是無家可歸的人。

康納抬起手中握住的金屬物件,他低下頭盯著手心中的物品,額角上的LED燈示閃爍著黃色亮光,像是在搜尋什麼一樣的忽明忽滅,最後回歸為正常的青色螢光。

他眨了眨眼,如同確認完什麼有用的資訊一般,握緊了手中的東西,再次小心地放回口袋內。

-*-*-

漢克自事件之後終於走出了當年的陰霾,他也收起了俄羅斯輪盤那套糟糕的遊戲作法,逐漸回到工作崗位上;話雖然此、但長年的酗酒習慣不是一兩天就能輕易改變的,他仍然會在夜晚痛飲一杯,喝得爛醉倒臥在室內,讓先前來找他的康納弄壞了他不少片玻璃窗戶。

這天夜裡,漢克如往常一樣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睡前的一番小酌讓他沉浸在睡眠裡,半夜嫌熱的他反射性地踢了踢被子,只剩一角蓋在腹部上,身上穿著短T及平口內褲使得四肢全暴露在空氣中。

突然間身為警員的直覺讓他黑夜中睜開了眼睛,他聽到客廳傳來了動靜、聲音不大,但明顯有人在外頭走動,他不動聲色的沿著床邊爬起,摸出了床櫃內的槍枝,壓低身體緩緩步出臥房,謹慎地貼著牆邊往客廳移動。

他身體貼在牆角,拿著槍枝一鼓作氣地轉身對準了客廳的不速之客。

"別動!"

被槍指著地男子緩緩舉起雙手,背對著漢克。

"別開槍,是我。"

未開燈的情況下,昏暗的室內僅有透過窗戶的月光照明,漢克無法看清眼前的人,只覺得聲音聽起來莫名熟悉。

"閉嘴,雙手舉高轉過身來。"

謹慎的他還是依照程序面對入侵者。直到陌生男子轉過身後,月色打映在他臉上,漢克看清人後才鬆了口氣。

"Oh,Shit!康納?是你!"

虛驚一場的漢克連忙將槍械放下,他呼出一口氣、想來也不會有哪個竊賊這麼不長眼的偷到他家來。

"你大半夜的跑到我這來做什麼?"

漢克沒好氣地詢問,一面將槍枝收回書櫃內,任誰在半夜睡眠時被吵醒都不會有好心情。

康納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盯著漢克完成所有動作。漢克見他沒有反應,先順手去開了燈、再往水壺內倒了杯水給自己潤潤喉。

"你是當機了不成?別告訴我是請我來幫忙維修的,你找錯地方了。"

他走近康納、雙手在他眼前揮了揮。

"你給了我鑰匙。"

"蛤?所以呢?"

漢克沒聽懂意思,一臉疑惑地等著康納進一步的說明。

"我一開始沒能理解鑰匙的意思,所以上線搜尋了一下。"他頓了頓,接著說"搜尋的結果,除了家人以外,若是將鑰匙給了非親人的對象,那表示對對方的信任、而這種信任,往往是架構於情人之上。"

"What?!"這該死的科技、該死的無限網路,都讓他亂學了些什麼?

漢克聽傻了,他沒想到自己的無心舉動竟演變成這種情形。他給康納鑰匙,不過是為了自家的玻璃及每個月的維修費用著想罷了,至少在他睡著時這混蛋不用每次都破窗而入。

當初沒有對他說明一來是覺得欲蓋彌彰、再者他以為以智慧生命體的智商來說沒有必要特別解釋,沒想到居然成了這樣的結果。

"意思是..."

康納以為他沒聽清楚,正想再複述一次,便被漢克打斷。

"停停!!我有聽清楚,但不是你想的那樣。"

漢克有些無奈地撫著額頭,還好明天是休假日,看來這所謂的智慧生命體還需要被再教育。

"漢克你...討厭我嗎?"

看著漢克急忙澄清的樣子,康納的機械迴路突然湧出不安的情緒反應,這讓他軟體不穩定係數瞬間提高,LED亮燈也從青色轉為紅色。

"噢天啊!我該怎麼跟你解釋...不是這樣的。"

......誰來告訴他為什麼他對一個高智慧的AI還需要小心地使用避免他情緒失控的用詞?

"我沒有討厭你...該怎麼說、我給你鑰匙只是為了讓你方便進出我家。呃、就是..."

康納沒有說話,他靜靜地等待著漢克的說明,但他額角的亮燈仍然顯示著紅色。

"總之、是讓你找我的時候,可以正常地由門口進出。"不要老是打破窗戶跑進來,後面這句他壓在心裡沒說出口。

漢克解釋的同時覺得自己臉上一熱,他省略中間過程直接提供了結果企圖打混過去,鮮有如此狼狽的他尷尬地順了順頭髮,小心的看著康納的燈示顏色。

康納飛快著整理出漢克話中所包含的意義,燈亮提示也由紅色慢慢轉變為正常的青色。

"......我了解了,副隊長。"

漢克不確定康納是否真的了解了他的意思,不過既然人已經穩定下來,日後再慢慢教導他也是可以的。

"你能明白就好,這麼晚了你自己隨便找個地方待機吧,我要去睡了。"

漢克暗自鬆了口氣,擺了擺手意示康納自便,接著就往臥室走回去。

"記得關燈!"

對著房外的仿生人喊完,漢克放鬆地往床上一趴,發出了舒服的嘆息聲,他側著腦袋閉上眼準備再次入睡,本以為可以很快地進入夢鄉,但不知為何地、閉著眼卻毫無睡意。

他床上幾度翻了身,試了幾種睡姿卻無法盡快入睡,柔軟的彈簧床墊因為他的動作頻頻發出細微的震盪聲響。

"怎麼突然這樣...是壓力太大嗎?"

漢克小聲低喃著覺得有些煩躁,想想自己也很久沒有發洩了,他抬眼看了一下外面的亮光已經消失,想來是康納已經進入待機狀態,便伸手探入自己的平口褲內。

他伸手握住自己的性器,閉上眼緩緩地上下撸動起來,身體隨著律動逐漸地開始發熱,微啟的嘴唇發出細小的喘息聲。

漢克做的正舒服時,突然感到一股微妙的視線,睜眼一看嚇得差點萎掉。

康納筆直地站在他的床角邊,一言不發地盯著他看。

"你、你..."

漢克尷尬至極,他的一隻手還插在平口內褲裡抓著他的老二,放下也不是抽出來也不是。

他該說什麼?

雖然無語,但他可沒有被人盯著做的喜好,幾番思量下還是決定先開口把人給叫出去,此時安靜的康納卻率先打破了沉默。

"我來幫你,副隊長。"

漢克被這番言論嚇得不輕,這時候一般正常人不是應該安靜地離開留下一個私人空間給對方嗎?

喔...他忘了眼前這隻只是個該死的仿生人、一台機器。

"根據研究,適當的宣洩有助於壓力釋放。"

這混帳機器能別把這種事像在彙報工作進度一樣的說出來嗎?他是又亂瀏覽了什麼奇怪的資訊才得出這種結論。

"咳、康納...你現在該做的是安靜地離開,然後留給我一個私人的空間,這才是正確的反應。"

而不是他媽的分析自慰的好處給我聽。

康納卻像是沒有聽到指令一般,逕自地爬上床鋪。

"嘿嘿、康納!等、等等,你在做什麼!!"

漢克顧不上尷尬了,他急忙地抽出手抵住康納的肩膀,阻止他欺身上前的動作。

"我認為作為情人的存在,服務伴侶這些事是可以增進感情的好方法。"

什麼!!情人?伴侶?他又誤會了什麼?

漢克天真地以為剛才的解釋能讓康納明白給鑰匙的意義,沒想到根本不是這樣。

"你在胡說什麼...等、你別..."

康納趴跪在漢克身側,右手貼著人的胸膛下滑,勾住了內褲的鬆緊褲頭往下一拉,半勃的性器便暴露在空氣中。康納隨即握上了漢克脹紅的陰莖,用著搜尋來的技巧上下套弄起來。

漢克抓皺了康納身上的外套,他紅著老臉半默許了康納為他帶來的特別服務。明明可以輕易地推開的,但他不得不承認...這該死的塑膠機器做的比自己還舒服。

看來他除了是第一個在自家被仿生人襲擊的警官以外,這是該又添上一條...被侵犯的人類?

寂靜的夜裡只餘下漢克隱忍的喘息及身下性器被抓著律動的摩擦聲響,馬眼泌出的濕黏液體帶出的啪噠聲迴盪在臥室內,漢克有點難以忍受地偏過頭。

昏暗的房內他看不見康納的臉,但他知道此時的康納正直勾勾的盯著自己,而且他的光學組件肯定能在黑暗中輕易的看清自己的表情。

許久未開葷的漢克很快地就在康納的技巧下繳械而出,他側耳聽見衣料摩擦的聲音,但還沒來的及阻止便看見康納已經舉起手指舔上他的精液。

"......"

"安德森副隊長、你該減少攝取酒精的次數,飲酒過量會導致精蟲減量及品質不良...而且"

"閉嘴!"

漢克面紅耳赤地將臉埋進雙手內。這該死的仿生人難道沒有絲毫的羞恥心嗎?他以為覺醒後的康納至少會有個正常人的反應。

顯然他高估了康納的情感迴路。

他心好累啊...

-*-*-

本以為這夜的荒唐只會像一場鬧劇般結束,漢克在事後才得知康納已經成了無家可歸的仿生人。想著以往合作的情分他最後還是收留了康納,至於誤會究竟有沒有解開,看著日後同居的日子、答案顯而易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