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警探組]請多指教

#DBH #警探組
#底特律事件結束後
#已同居 #小短篇

----------------

自從上次的鑰匙事件後,漢克算是同意了康納留在他家。但說實在、經過幾天相處,漢克絕望地感到他寧可花錢買一個家政型仿生人。

這貨除了辦案,其餘真的什麼都不會!!

漢克的頭有點疼。

因為這些都還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康納似乎以他的愛情伴侶身分自居。雖然他並不討厭這孩子,但漢克覺得康納只是單純的認知錯誤,只要好好地跟他溝通,他應該可以理解。

"康納,這行不通的。"

"為什麼?"

"先不論種族或年齡問題,重點是、我們都是男性...男性之間是不能在一起的。"

"恕我無法理解,安德森副隊長。我喜歡的是一位名叫漢克‧安德森的人類,這與性別有什麼關係?"

"既然是人類,當然與性別有關。"

"但仿生人之間可以透過分享記憶來模擬愛情,就算不做肢體接觸、單純的訊號交流也可以達到目的;簡單說,外在的性別形象不過是一個方便人類定義的軀殼存在而已,對象是男性或女性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分別。"

康納邊說著一面走向前去握住了漢克的手。

"這點你在伊甸園夜總會見過崔西她們之後,不也該明白嗎?"

漢克幾乎要被說服了。

"...的確是這樣。"

"那你為什麼要抗拒呢?安德森副隊長。"

"我......"

"但我並不是仿生人,而是人類。"

"......"

康納站在漢克面前垂下頭說道,"安德森副隊長,你以前曾問過我,我是什麼。我當時回答你,你希望我是什麼就是什麼,我可以是你的朋友、家人、夥伴或者...只是一台機器。"接著他抬起頭,定眼的看著漢克。

"但在調查異常仿生人時我找到了耶利哥,在那裏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仿生人,也找到了他們的首領、馬庫斯。"

"他告訴我可以自己決定想當什麼人,而不是成為他人所希望的樣子;我就是在那個時候覺醒的,那讓我意識到...我也是個人、是有生命、有感情的人類。"

"康納..."

"我無權要求你什麼,副隊長..."

"但就這一次,請容我任性這一次..."

康納像個大孩子一樣,小心翼翼地抓著漢克的衣襬,將額頭靠在人的肩上。

"讓我待在你身邊,漢克。"

漢克沉默地看著眼前的大孩子許久沒有動作,之後才緩緩舉起垂放在身側的雙手抱住了康納。他安撫似的,輕輕拍了拍人的背,最後才打破沉默。

"過了這麼多年的單身日子...現在找個伴也不錯。"他抬高右手往康納的頭頂上揉了揉,"你不要嫌棄我這個老頭就好了。"

聽見回答的康納驚訝地抬起頭,接著開心的反撲抱住了漢克,卻因為不小心用力過猛將人推倒在地,一旁的相撲看見了也跟著跑過來趴在漢克身邊舔著兩人的臉頰。

"Sumo!別舔、噯...Sumo,你們好重,快起來!!"

漢克有些無奈,他覺得自己像養了兩隻大狗一樣,但是他覺得很高興。

康納冷靜下來後才緩緩坐起身,再把漢克給拉起來,他握住漢克的手同時笑著對他說著。

"請多指教,漢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