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康漢]愛情沒有距離

#警探組 
#性轉漢克


-*-*-

這一切都是由那天開始的。

漢娜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睡了康納,他捧著腦袋試圖拼湊腦中混亂的記憶,那其中還伴隨著宿醉後的頭痛;或許她只是單身太久想找個人慰藉罷了,搭上康納所造成的後果還不如隨便找個一夜情的對象。

自從那之後,這個仿生人似乎黏自己更緊了,就連下班的私人時間仍然對自己不離不棄,搞得漢娜非常頭疼,她想還是得對康納解釋清楚才行。

站在雞肉餐車的室外餐桌前,漢娜撐著下巴手中攪動著插在杯裝飲料內的吸管。

"聽著、康納,你不用像個貴賓狗一樣老是跟在我身後,那天我喝醉了...你知道的,酒精有時候會促使一些意外發生,那不代表著什麼。"

康納亮著黃燈聽著,他歪著頭眨了眨眼像是在理解人類口中的含意。

"...我不懂,副隊長、SEX這種事不是應該只能和喜歡的人做嗎?"至少在他所知的資訊裡,性代表著身為伴侶或是衍生後代才能發生的行為。

"人類是很複雜的孩子,有時候沒有愛、也能進行性關係。"漢娜啜飲了一口飲料後說道。

"那、副隊長您...經常與別人做這種事嗎?"康納如此問的同時額角的光圈變紅了,漢娜知道那是仿生人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她下意識地退後了一些遠離了逼近的仿生人。

康納發現到了漢娜的退縮,他忍不住上前抓住了副隊長的手腕,明明不應該這麼做的,這樣只會增加人類的壓力,但他還是出手了。

"放手、康納!你弄痛我了。"漢娜扭動著手腕想掙脫,但緊握她的那隻手就像焊鐵一樣牢牢地禁錮在她手腕上,此時的她不禁感嘆身為女人的弱勢之處。

"!!我、我不是..."驚覺自己失控的康納趕緊放開了漢娜被捏得發紅的手腕,之後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無措地退後了幾步。

漢娜揉著自己的手無奈地嘆了口氣,看著慌張的康納彷彿她才是欺負人的那個,若不是額角的光圈顯示著他的身分,他絕對會以為眼前的仿生人就是真正的人類。

"你先冷靜一下。"

"我...只是、我很抱歉,副隊長。"

康納的紅圈終於轉回正常的藍色,他低下頭、雙手乖巧地垂在兩側,看著漢娜的眼神就像個無辜的小狗。

"喔別!別這樣看我!"真是夠了,他最受不了康納這樣,明明是個外表成熟的大男人,卻老是露出這種的表情;也許她該體諒仿生人出廠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但前提是他的外觀像個孩子。

"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漢娜撥了撥頭髮給了回答。或許她年輕時風流過,但起碼她會挑對象;不過自己現在年紀都這麼大了,性對她來說已不再重要,所以那天連她自己都不懂為什麼會發生。

"那是為什麼...?"

"別問了、連我自己都想不明白。"可能真的是酒精誤人吧。漢娜搖了搖被喝完的飲料,裡面只剩下碎冰塊撞擊紙杯的聲音,她順手將漢堡空盒一起丟進了垃圾桶裡。

"我不能喜歡你嗎?"

"什麼?!"拿著車鑰匙要走回車上的漢娜被康納的說法給喚住了,她轉過身將雙手交叉在胸前。

"我想你誤會了什麼,康納。"

"喜歡有很多種,親情、愛情、友情...各式各樣的,那天是我意亂情迷,而你不過是被我誘導的對象。"漢娜攤開雙手試圖讓康納理解那些不過是一個不小心發生的錯誤。

"不是的,我能分得清楚那是什麼。"康納走向前牽起了漢娜的雙手。

"我會證明給妳看。"

漢娜看著康納那雙深褐色在日光下反射著光亮的雙眼沉默了一陣子,之後默默地抽回了雙手轉過身。

"你還年輕、康納,以後你就會明白,這一切不過是一時的迷途。"

"或許你是對的,副隊長。"

看吧,三言兩語就能被說服,所以說小鬼頭...

"但我現在想怎麼做,是由我來決定,即使是妳也不能左右我的意志。"

漢娜被打斷了心中的思緒,她沒有回頭,只是哼著輕笑了一聲。

"走吧,該上工了。"

"Got It!"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