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900G]偏執

#恐怖情人RK900
#監禁
#小短篇隨意更新


-*-*-


"你在消磨我的耐心!"

然而愛情是禁不起消耗的。

"拜託、奈恩斯,你該多走出去看看,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但我的世界只有你。"

蓋文,為什麼不能只看著我呢?被Cyberlife除名報廢、且失去功能的我已經一無所有了,連你也要離開我嗎?

"你的世界不能只有我..."蓋文走向前捧住奈恩斯的臉龐。

"聽著,奈恩斯、我愛你,但我不能總是陪著你,我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的目標與理想,我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不然我將你救回來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不能理解。"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紅色充滿錯誤字眼的資訊大量地出現在自己眼前,他被雜亂的訊息干擾著幾乎看不清蓋文的容貌,此時的奈恩斯就像是當機一樣在說完那句話後一動也不動的站立著,蓋文看著這樣的他頓時緊張了起來。

"你還好嗎?奈恩斯?聽得見我說話嗎?"

RK900透過充滿雜訊的光學組件看見蓋文緊張地看著自己,甚至抱住自己的雙臂輕晃,他還在自我檢測釐清異常情況時,有一條資訊竄入他的眼前,上面寫著是否排除錯誤障礙,奈恩斯看著這條訊息,突然懂了。

是的,阻礙只要排除就可以了。

接著他回過神,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看向蓋文。

"沒事,只是剛修復完的迴路還有點不順暢,我剛剛已經處理完畢了。"

蓋文像是鬆了一口氣般拍了拍他的肩膀。

"沒事就好,你只是需要時間適應,希望你能體諒我。"

"我明白了。"

奈恩斯面無表情地回應著,隨後他們就像往常一樣愉快地吃了晚餐,談論著彼此近期遇到的瑣事,再目送著蓋文回家;奈恩斯默默地走回他暫時被安置在耶利哥的房間內,連燈也不開地走到牆壁前,從陰暗的房內可以看見他的雙眼泛著異常的紅光。

蓋文身邊的阻礙...

只要排除就行了。

就像刪除錯誤碼那樣。

-*-*-

蓋文又一次的吐了,他的雙眼失去了以往的光彩,從最初的劇烈反抗及謾罵到現在,他已經放棄抵抗,反正自己不管怎麼哭喊哀求、這個仿生人也不會放過自己。

已經過了多久了呢?無法察覺天氣變化的他連自己到底被監禁了多久都無法分辨,昏暗的房間唯一能接觸的只剩下按時進來看他的仿生人。

"你必須吃東西。"熟悉的聲音自耳邊響起,RK900不知從何時又出現在他身邊。

"我看見你就想吐!"蓋文直白地怒吼著,仿生人不以為意地緩緩靠近被綁在床上的人類,伸手摸了摸他憔悴的臉龐。

"自從那天之後,你就不曾開口叫我的名字了。"

"噁心的臭塑膠、你根本不是他,你不...呃!"蓋文用著他僅存的力氣對眼前這個他幾乎已經不認識的RK900大罵,話還沒說完喉嚨就被仿生人用力的掐住。

"我是!我是就是!"RK900眼中的紅光再次投射出來,蓋文被不知輕重的力道掐得滿臉通紅,呼吸困難的他只能發出痛苦的嗚噎單音,甚至連反抗都做不到,眼睜睜地看著仿生人奪走自己的呼吸,就在蓋文開始感到眼前開始發黑時,RK900又放開了他。

重新獲得空氣的蓋文大大地喘了一口氣,身體對氧氣的渴望讓他無暇關注RK900在他身上遊走的雙手。

"你永遠都學不乖呢,蓋文。"

"看來有必要讓你再次想起我是誰。"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