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900G]有些事就是會發生

#單篇獨立背景
#身世捏造



-*-*-



"Oh...God!哈啊-啊-"


從沒想過自己居然也有躺在這被仿生人肏幹的一天。


蓋文仰躺在白色的大床上,雙手高舉過頭,抓著頂上的被單想著;事實上他也沒有太多分心的空間,身下快速且強烈的撞擊讓他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每一次地挺進都能成功逼出人類的喘息,身體被抽送的力道頂的隨之搖晃;他的一條腿被抬起,高舉掛上仿生人的肩膀,RK900一隻腿屈膝在床沿,根部抵靠著男人挺翹的臀部,擺動的幅度震盪著床板發出吱呀聲響。


那種被巨大、火熱填滿體內的真實感受告訴自己並不是在作夢。


Fuck...


伴隨著鈍痛的快感從下腹處攀升,他的肛口被撐的發白,脆弱的腸道內脹得發燙,情不自禁卷縮的腳趾跟著每次壓蹭在腺體上的節奏收放,快感侵蝕著他的神智,那正是他需要的。


他只是...太難受了。


通過激烈的性愛他可以毫無保留的大哭一場,假裝臉上那些只是因為過度的刺激而產生的淚水,他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原因,只需要沉浸在性帶給他的短暫歡愉之中。


喝得爛醉,然後找個一夜情的對象瘋狂地做愛,一切就是那麼簡單,不交心、不留情,只要好好地享受就好了;蓋文原本是這麼想的,本來也該是這樣,但現在、一切都亂了套。


看著身前那張與漢克身旁那隻塑料小狗相似的臉龐,蓋文有那麼點想笑,最終他閉上了眼。


都無所謂了...


人類頂著宿醉的頭疼醒來,若不是身上歡愛後的觸感太過鮮明,他甚至會以為昨夜的荒唐只是一場夢。


"早安,警探。"


RK900拉開窗簾,刺眼的陽光瞬間照入,受到光線刺激的蓋文難受的抬起手遮住雙眼。


"God-你是故意的嗎?"


他還坐在被窩裡,低頭壓著腦袋試圖緩解那令人不悅的悶痛。


"為什麼你還在這?"


蓋文慣性地用手梳過散落在額前的頭髮,少了髮膠的輔助,被梳過的瀏海只是服貼在頭頂上不過幾秒又從側邊落下;他瞇起眼看向衣著整齊的仿生人,那套潔白的制服在陽光的反射下亮的扎眼。


"我認為留下來對你會有幫助。"RK900端起他倒好的水杯走向床邊的人類遞給了他。


"我還沒有落魄到需要一台破塑膠玩意來照顧我。"蓋文沒有接下,而是掀開了被子站起身,他想去沖個澡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遭;少了被子的遮掩,仿生人可以從人類背後看見他赤裸的身軀上散布著一些舊傷疤,其中還包含著幾個猙獰的彈孔。


他在房內安靜地等著,直到人類踩著蒸騰的水氣步出浴室。


"你還不打算走嗎?"蓋文擦著他半濕的頭髮,發現那個令他厭煩的仿生人還在他的家中。


"你看上去很失落。"RK900針對人的外顯指數做了一點分析,說出了他得到的結果。


人類什麼話都沒說,伸伸懶腰時豎起了中指對著仿生人,接著轉身走到冰箱前拿出牛奶及玉米片替自己盛了一碗,並在餐桌前坐下。


太棒了,狗屎一樣的早餐配一台塑膠破爛,完美的早晨。


蓋文打算無視掉跟隨他走進廚房的仿生人,低頭安靜地吃著勉強可以填充胃部的食物,但是被盯著吃飯並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你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嗎?"他放下吃了兩口就沒了食慾的湯碗,半閉著眼揉著額邊的太陽穴。


"你需要補充水分,可以減緩頭痛。"RK900固執地端起水杯再次遞給了人類。


"我不記得我申請了保姆型仿生人。"蓋文皺起眉頭看向眼前堅持的煩人機器。"我喝了你就能滾出我的視線嗎?"


人類半乾的髮絲還滴落著些許水珠,垂散在眼前使人看上去柔和了許多,少了平時的裝束讓他多了一點脆弱的氣息。


"如果我的存在令你感到不愉快,我很抱歉。


那還不快滾。蓋文在心裡吐槽著,希望這台塑膠可以自覺一點走人。


"但我必須留下。" 他毫不客氣地對仿生人前後的說法翻了一個大白眼。


意思是雖然我很礙眼,但我不會離開。


人類煩躁地抓了抓頭髮,"你沒有義務留在這裡,不管昨天發生過什麼事,那都已經過去了,就算我們有過性行為,那也不代表什麼,懂嗎?"


他抓起桌上的水杯一飲而盡,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他確實感覺好點了。


仿生人額角的光圈轉成黃色閃了又閃,最後又變回正常的藍。


"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最後他這麼開口。


"不能。"蓋文抓著湯匙焦躁地敲打瓷碗的邊緣,看著內盛的奶白色液體隨著震動濺起漣漪。


"你經常像昨天那樣帶陌生人回家嗎?"


"你聽不懂人話嗎?"


"做為未來相處模式的參考,希望你能回答。"


"聽著,容忍你在我眼前閒晃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你要再多問一句就給我滾出去。"他才不管什麼狗屁協議,這裡是他家,他有權驅逐任何他不想見到的人或機器。


"我無意冒犯你、警探,只是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仿生人面不改色地持續說著,蓋文看著他嗤笑了一聲。


"有什麼意義?你知道了又能如何?阻止我嗎?"他放下了湯匙,改將手心撐在下巴處,斜著一雙眼看著仿生人。


RK900沉默了半晌,他垂下那雙閃著藍光的光學組件,隨後又撐開眼皮看向蓋文。


"我認為,你該比你所想的更加珍惜自己。"


仿生人直視著人類,明明一切都是人造的配件,蓋文卻在那雙眼睛中看見了真誠,那讓他沒由來的火大。


"你懂什麼!"他一掌拍向桌面,隨後發現自己的過度反應,接著收回了掌心撐在額前。


明明只是台破塑膠機器。


"如果說出來會讓你好受一點,你可以試著告訴我。"RK900持續盯著蓋文,目光中沒有絲毫的迴避與退讓。


人類動搖了,他沉默著,仿生人不缺耐心,他安靜地等待,等著人開口。


蓋文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再緩緩吐出。


"艾瑪她...走了。"


他的祖母,那個從前會溫柔地拍著他的背、哄著他入睡的人;也是唯一一個在他成長過程中願意愛著他的人。


得到關鍵字的仿生人輕易地就查出了蓋文口中的艾瑪是誰,透過資料庫他得知了這個人在不久前病逝的紀錄。


蓋文是個孤兒,正確來說,他是個被拋棄的孩子。


就在他差點就要被送到孤兒院時,那個行動緩慢又有些笨拙的老女人出現了,蓋文起初並不明白那人的目的,直到他咆嘯著對自己的母親吼出了要帶走自己的話才知道那是他的祖母。


當時的他還太小了,只能任由著大人們做出決定,當他被帶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時內心充滿了惶恐與不安,他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變得如何,但那個在他母親面前凶暴的女人突然化身為慈祥的老者,輕柔地告訴自己不需要再害怕,這裡會成為他的家,那時候他哭了。


求學的歷程很辛苦,不管在什麼階段,霸凌的行為一直都存在著,像蓋文這種沒有父母依靠又孤僻的性格容易招來他人的排擠,議論的耳語、同儕們的嘲笑,他都可以忍受,只求不給艾瑪帶來麻煩;但壓抑久了終究會爆發,他在一次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失手打傷了同學,那次的事件讓他差點被退學,最終在校長及導師的調解下才讓事件和平落幕,但他也因此被記了一支大過,這同時讓他明白了這個社會如此不公的事實。


原以為回去後會受到嚴厲的責罰,但他的祖母只是輕柔地將他擁入懷中,拍著他的背告訴他這不是他的錯,那時候他又哭了。


蓋文很慶幸自己堅持了下來,是艾瑪對他的愛與呵護支撐著他在青年時期的道路上沒有走歪,不友善的環境造就了他現在的性格,但至少他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


他明白早晚會面對親人死去的情況,只是實際遇到後還是沒忍住難過的情緒放縱了自己一回。


蓋文並沒有特別喜歡喝酒,但酒精確實是個讓人麻痺自我的好東西,幾杯黃湯下肚後昏醉又無伴的他自然就成了容易下手的目標;他只記得當時被陌生男子並肩扛著正要走出酒吧,後來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擋住了他們的去路,但他實在太睏了導致最後自己究竟是怎麼回到家裡他也不明白。


接下來就是現在這個情況了。


"我沒有親人,無法體會你的感受。"RK900在了解大致情況後緩緩開口。


蓋文對於仿生人的回應不以為意,露出嗤笑的表情擺擺手;他打從一開始就不認為這能有什麼幫助,到底是浪費口水罷了。


"但是-"


"我能成為你的親人。"


蓋文在聽聞人所說的話之後停頓了幾秒,接著抱著肚子大笑出聲。


"噗哈哈哈-你那顆機器腦袋燒壞了是吧?" 他抬起手擦擦眼角的淚光,"真是...笑的我眼淚都流出來了。"接著他站起身趴向桌前抓著仿生人整齊的衣領扯到自己面前。


"你給我聽好了塑膠渾蛋,我不需要一台破機器來憐憫我!"他拉著RK900一字一句清楚地說著,最後放開時推了他一把。


"現在、滾出我家。"


-*-*-


仿生人額角光圈閃動著橙黃色的光芒,站在一百公尺外的街角望向警探的住處不發一語,沒人明白他在做什麼。


此時RK900腦中閃過昨晚發生的片斷,他看向自己的手心,彷彿上頭還留有人類的溫度。


"不要...離開我..."


人類在睡夢中拉住了仿生人的衣角,緊抓著不放深怕自己離開的無助模樣讓RK900停留在原地。


看著人類的他額角紅圈閃個不停,最後在床邊坐了下來。


"我不會。"仿生人輕聲說著,伸出手替人類抹去了順著眼角滑落的淚水,然後牽起蓋文的手握在自己手裡。


我保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