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900G]自己的要求哭著也要做完

#1800蓋
#已交往前提

建議先看過前篇再往下閱讀

-*-*-


家中有兩個仿生人的日子並不是那麼容易適應的,至少對蓋文來說是這樣;他從經濟獨立後就一直是一個人住,中間雖然有過幾段戀情,可笑的是沒一個好結果。

他本想也好,反正像他這樣的混球能有什麼值得被愛的地方;後來RK900的出現算是徹底擾亂了他以往的生活,從一開始的排斥抗拒到現在...他確實沒想過自己會接受這樣的戀情,對未來也沒想太多,總之現在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蓋文坐在浴室馬桶上嘆了口氣,現在比起那些屎事,他有更重要的煩惱...

真希望煩惱可以像水裡的大便一樣一沖就消失。

蓋上馬桶蓋,他跨進浴室拉上浴簾、開著溫度適中的熱水讓自己沉浸在水珠的沖刷中;蓋文閉著眼享受著噴灑的熱水,本以為這樣會讓他感覺舒服一點,但一關上開關後,那空虛的焦躁感又從身體各處爬出,他煩躁地搓揉著泡沫將頭頂跟全身都包裹在帶著麝香氣味的潔淨乳上。

洗刷著身體時他低頭看著上身,除了過去受傷淡化的傷疤以外,身上曾經布滿的歡愛痕跡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過往的激情片段突然像錄像一樣竄入腦中,他再次開啟了熱水讓噴發的水流帶走身上的滑膩,卻帶不走那些讓他腦熱的回憶,蓋文雙手抱住上身在浴缸內蹲了下來。

該死的...他想做啊!已經兩個禮拜了!!但是面對兩個相同的仿生人,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又該對誰說。

蓋文委屈的坐在浴缸內替自己打了一發,看著白濁的液體跟著水流被沖進了排水孔裡,他更加煩躁了。明明戀人就在身邊卻只能做這麼寂寞的事,對此他感到相當不滿。

關上水龍頭,拿起浴巾擦乾了自己,換上了舒適的棉質衣物,他頂著毛巾走出了浴室,然後看著兩台RK900各自分工著替他處理家務,沒什麼實感。

呵...讓最新型的昂貴仿生人像個家政型被運用,還一次兩台,要是被福勒知道了肯定要被抓去訓話了。

蓋文像個喪屍一樣直挺挺地趴上柔軟的床舖,富有彈性的床墊隨著他的動作大大地彈震了兩下;他最後聽從了建議買了更大尺寸的床,現在這張巨大的床舖由他一個人霸佔著,在上頭滾兩圈都沒問題。

"蓋文,把頭髮吹乾。"

其中一台RK900走近人身邊將他拉起,雙手覆蓋在他頭頂接手擦拭濕潤的髮絲;而人類則是懶洋洋地躺靠在身後的RK900身上閉眼享受著仿生人的服務。

其實到現在他還沒能完全認出來哪台是哪台,他們的行為模式跟外表幾乎一樣,蓋文甚至考慮在他們身上刻個編號算了。

人類難得乖順地躺在自己身前,RK900慣性地觀察了一下蓋文的生理數值,再從綜合分析中察覺到了一絲異樣。

"你...剛才在浴室發洩過了。"

說的雖然是疑問句,語氣卻是肯定的,他看著臉色乍紅的人類幾乎從他身上跳起,像隻受驚的炸毛貓咪一樣挑起了眉頭。

"靠!我說過不要擅自掃瞄我的生理狀態!"

就算知道也不要說出來啊!仿生人到底有多沒神經?

"蓋文..."RK900爬上床,伸手貼上人類的臉頰。

"你知道你不需如此。"

人類的瞳孔在仿生人說出這些話語時明顯的收縮了一下。

"我、我只是..."他神色不安地飄移著視線,不知該如何面對RK900。

"你可以說出來。"

奈恩低沉的嗓音輕聲引導著人類,身體則是用肉眼無法察覺的速度緩緩貼近。

蓋文吞了吞口水看著眼前逐漸放大的臉龐,他慌亂地用手撐著身體後退,直到右手壓到了另一台仿生人的手背時他才驚覺,奈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也出現在床邊了。

人類張著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貼近的奈恩壓低了身體靠在蓋文耳邊用他昂貴檢測組件輕舔著蓋文的耳廓。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世界安靜的彷彿只剩下自己的心跳聲,蓋文只差沒忘記要呼吸這件事,他看著仿生人的雙眼啟動雙唇。

"我...我、我想做..."

"好孩子。"奈恩如願的覆上了人類微啟的嘴角,奪去底下的聲音,放肆地將舌尖含入嘴內吸吮;蓋文沉浸在久違的唇舌接觸中感受到另一股壓力壟罩在自己身側。

他斜眼看見另一台RK900也盯著自己時瞪大了眼。

我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

完蛋了。

-tbc

留言